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二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李德成说,本届高交会交易额远超上届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0-10-17

  (邱兢报道)李德成副市长在10月16日晚医药高新技术成果拍卖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谈话。

  李副市长说,本届高交会自开幕以来,好戏连台,盛况空前,而今晚的拍卖会更是别开生面。加上前一晚的拍卖会,两场拍卖会共成交1.25亿。这种拍卖的形式,可以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因为目前中国是缺乏市场,市场不够完善,而通过拍卖,可以使高科技成果实现其价值,并且使项目拥有者有所得。本次拍卖会效果非常显著,通过公开、公正、规范的拍卖,使买卖双方得到自已的权益。

  李副市长表示,高交会的关键是成交,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本届高交会在上届的基础上除了增大展馆面积外,还成立科技交易所,设置投资商展区和商业配对,其目的都是为了成交。

  李副市长还透露了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本届高交会的交易额超过预想,至当日下午 6点为止,交易额已大大超过去年。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