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二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第二场成果拍卖会成交总额近亿元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0-10-17

 

 

 

  (焦凯、邱兢报道)10月16日晚 8点于深圳特区大厦会堂举行的高新技术成果拍卖会(医药卫生专场)获得圆满成功,副市长李德成出席了本次拍卖会。

  本次拍卖会共拍卖了16个项目,起拍价最低的项目50万,最高的1.2亿。拍卖师采用英格兰式的拍卖方式, 1个半小时的拍卖会在拍卖师的妙语连珠引导下,竞投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本次拍卖会成绩斐然,16个项目中有15项成交,其中技术成果所有权成交5项,技术外参股权成交1项,预留权8项,经销权分5个地区成交5项,总成交额为9854.6万元。

  李德成在拍卖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拍卖会效果显著,感到非常满意。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