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二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访问刘明伟主任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0-10-16

  (邱兢报道)10月15日晚的第一场高新技术成果拍卖会结束后,深圳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刘明伟主任,接受了大批记者的访问。当问到怎样将高交会与成果交易拍卖会更好地结合起来时,刘明伟主任说,高交会的目的就是要将高新技术成果进行交易。去年的高交会总共成交额为65亿美元,而今年的定位同样是成果交易,今年的一个特色就是新增加了商业配对和成果拍卖会。从今年九月起,交易中心与卫生部科技发展中心就将500多单位提交的600多项科技成果进行筛选后的60多项进行预展,以便项目方和买方可于拍卖前相互了解、洽谈,在拍卖时,买方可在心中有底的情况下参加竞投。但从今年的情况来看,一个月的时间还是较短,明年将争取在拍卖前提供更多的时间给双方。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