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三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数百名交警昨演交通保障“戏”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1-10-15

  昨晨7时,100多辆印有“警察”字样的摩托车、指挥车和交通疏导专用车辆,在市体育馆西广场完成集结后,浩浩荡荡地开进了高交会会场。这是300余名警容严整、威风凛凛的交警,正在实施保障高交会和九运会交通安全的演练。

  第三届高交会和九运会召开的日子越来越近,市交管局为保障两次盛会交通安全的战鼓也擂得越来越响,每天将出动200多名交警在现场外的路面上维护交通秩序。这次演练由集结、检查警容警纪、摩托化编队行驶等几个部分组成。参加演练的300多名交警,统一着99式夏季警服,在1个半小时内,以临战状态,在主展区、展馆区、管制区和疏导区,顺利完成了警力部署、指挥协调等模拟演练。 (深圳特区报)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