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三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冲刺高交会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1-10-15

  第三届高交会开幕在即,所有的工作都到了最后的冲刺时刻,展馆一派繁忙景象。布置工作已进入了最后决战阶段。各参展商纷纷趁着最后的时刻,抓紧时间布置场景,都希望在明天开馆时给大家一个美好、靓丽的形象,增添产品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偌大的会馆里,数百名装修工人忙着搭建展台,不少商家展台已见雏形。放眼望去,林林总总的布置个个与众不同,独具匠心,等待着明天的隆重登场,给大家一个惊喜。 

  馆内施工人员尽职尽责,日夜奋战在高交会的布展现场,质检人员反复细查工程,以确保毫厘不爽。相信在他们紧张的施工下,必定会带来布展任务的高质量。本届高交会将以全新姿态迎接世界各地的来宾。一切就绪。高交会,明天见。 (郭丹丹,王杏)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