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三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期待的第三届高交会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1-10-14

  第三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开幕在即,高交会展位已布置完成,琳琅满目的展品定能让你目不暇接。各参展商精心的布置展位,希望能以标新立异的形象在盛况空前的第三届高交会一炮打响。

  本届高交会得到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10号上午市长于幼军在市政府、高交会馆以及其他领导同志的陪同下,视察高交会展位布置收尾情况,并慰问高交会工作人员。一些别开生面的展位布局得到了市领导的好评。

  最令人感到兴奋的是长春汽车厂生产的红旗系列轿车,它是我国独自研发生产的高质量高品质的轿车。其旗舰加长车长6.83米,宽1.98米,高1.478米,主要用于接待外宾。此车价格约为165万人民币,车厢内置高品质立体声音响系统。红旗系列轿车标志着我国的轿车生产水平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位于A馆中心位置,在国内IT业享有盛誉的深圳新天下公司,是以经营电脑品牌机、计算机零配件为主的高科技产业公司。据介绍,其零配件产品与台湾著名品牌华硕、精英等零配件以性价比齐名于IT业。其品牌机更以其性价比第一驰名于国内品牌机行业。更让人自豪的是该公司是国内独资而非台资的IT企业。

  记者截稿为止,各展馆展位已布展完毕。各展馆将封馆安检,以待盛况空前的第三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开幕仪式顺利举行。在此,祝愿高交会圆满成功。(赵俊锋)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