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三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参展商争新斗奇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1-10-15

  走进 B1馆,锤子的敲击声、吸尘器的嗡嗡声、装饰工人们的彼此吆喝声,不绝于耳。铺在展馆地面上的塑料薄膜还未及撕去,清洁工人便在紧张地忙碌起来了。一车车的垃圾被清走,大家都在为迫在眉睫的展览而作着最后的努力。 

  激光展台前,不见公司人员,只是装修公司的老板和手下的几个员工在忙碌着。据工人小何介绍,这个30余平方米的展台用了他们七、八个人手十几天的时间。中国电信展台迎面就是一面巨大的扇形蓝色有机玻璃展台,荧光灯把展台衬托得玲珑剔透。 

  雷天绿色电动源别出心裁,把展台做成了一个很是惹眼的巨大的玻璃球形状,里面布置的则是绿色的各式小展台,蓝、绿搭配,煞是抢眼。(肖意)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