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三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三星奇招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1-10-14

  高交会上,各商家施展浑身解数,力求在客商云集的会场上脱颖而出,成为焦点。康佳、先科等知名企业以问答形式与参观者打成了一片,更有商家特地请了模特与知名主持人前来助阵。但是,所有这些与三星的阵式相比,还略显逊色。

  三星先是在展位上以默剧形式表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探索短片吸引观众,跟着便大派礼物。在表演者幽默动作带动下,台下观众几成骚动,把整个舞台挤得水泄不通。紧随其后的是,一队少女歌唱组合边唱歌边跳热舞,更加吸引了近百人注目观看,展台前几乎没有了立足之地。在产品演示屏映衬下,演员们的表演动作犹如三星的产品一样,细致而出众。由于三星的潜心安排,加上其展台靠近该馆入口处得天独厚的位置原因,笔者发现,三星门前的客流量,驻足率,产品吸引力总是要比其它展台的略胜一筹。 (赵俊锋 报道)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