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五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第五届高交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3-07-11

  6月27日,备受关注的第五届高交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确定第五届高交会将于今年10月12日至17日如期在深圳举办。

  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副书记、深圳市代市长李鸿忠,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科技部副部长邓楠,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娄勤俭,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杨柏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司长许勤,深圳市副市长刘应力等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第五届高交会的总体方案基本思路和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并审议通过了新的组委会名单。

  组委会表示,办好这次高交会意义重大,要继续按照"国家级、国际化、高水平、大规模、讲实效、专业化、不落幕"的要求,创新科技成果交易的形式,促进技术与资本的结合,满怀信心地做好第五届高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高交会组委会主任、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代市长李鸿忠指出,目前,距离第五届高交会举行只剩下3个多月,时间紧,任务重,深圳市委、市政府将调集所需要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精心筹划,狠抓落实,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在专业化、市场化、实现高效益等方面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消除SARS疫情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办好第五届高交会。

   

  2003年6月27日上午,第五届高交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冯 成 摄影)

   

  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代市长李鸿忠主持了会议。(冯 成 摄影)

   

  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冯 成 摄影)

   

  科学技术部副部长邓楠(冯 成 摄影)

   

  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娄勤俭(冯 成 摄影)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杨柏龄(冯 成 摄影)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司长许勤(冯 成 摄影)

   

  深圳市副市长刘应力(冯 成 摄影)

   

  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李连和就第五届高交会总体方案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冯 成 摄影)

   

  三部一委一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冯 成 摄影)

  深圳市政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冯 成 摄影)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