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五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第五届高交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3-07-11

 

  6月27日,第五届高交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深圳大厦举行。来自国内外85家新闻媒体的100多位记者争相采访。

  新闻发布会由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主持,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娄勤俭及科技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科学院有关负责人、深圳市副市长刘应力出席新闻发布会。高交会组委会主任、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代市长李鸿忠向媒体介绍了高交会的背景情况、本届高交会的筹备情况,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同时代表组委会和深圳市向各界发出参会邀请。

   

 2003年6月27日上午,商务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国家发改委、中科院及深圳市人民政府在京联合举办了第五届高交会新闻发布会。(冯 成 摄影)

   

  新闻发布会由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左四)主持,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娄勤俭(右三)及科技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科学院有关负责人、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代市长李鸿忠(右四)、深圳市副市长刘应力(左三)出席新闻发布会。(冯 成 摄影)

   

  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接受CCTV记者采访(冯 成 摄影)

   

  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冯 成 摄影)

   

  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代市长李鸿忠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冯 成 摄影)

   

  新闻发布会后,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代市长李鸿忠被中外记者团团围住。(冯 成 摄影)

   

  外国记者提问(冯 成 摄影)

  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的高交会自然是中外媒体眼中的新闻“富矿”,加上这又是北京被世卫组织“双解除”后,最先在京举办的大型新闻发布活动之一,因此,本次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大批中外记者前来“淘金”,境内外85家新闻媒体的107位记者,将偌大的新闻发布厅挤得满满的。(冯 成 摄影)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