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五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第五届高交会推介会在穗举行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3-07-11

  7月4日,来自丹麦、法国、日本、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的驻穗领事官员及数十家跨国企业驻广州分支机构负责人和中外记者,出席了在广州召开的第五届高交会推介会。省委常委、深圳市代市长、高交会组委会主任李鸿忠,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深圳市副市长刘应力,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李连和出席了这次推介活动。

  与会各国外交官对第五届高交会的举办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外国驻穗领事团团长、丹麦总领事严森认为,这一盛会对于促进国际间高新技术成果的交流、交易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向本国推介高交会,支持和组织工商、科技界的企业和人士参加高交会。

  李鸿忠在出席第五届高交会推介会前,会见了出席推介会的各国驻广州总领事及主要领事官员。会见中,李鸿忠首先就各国驻穗领事馆以往对历届高交会的成功举办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谢意,并希望各国驻穗领事馆官员充分利用自身渠道,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积极为各国政府、企业、科研单位参加高交会牵线搭桥,为中外科技界、企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做出新贡献。

       2003年7月4日上午,来自丹麦、法国、日本、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的驻穗领事官员及数十家跨国企业驻广州分支机构负责人和中外记者,出席了在广州召开的第五届高交会推介会。(冯成/摄影)

    

 副市长刘应力也于此前分别会见了部分外国驻穗领事官员及商会代表。

     

  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代市长、高交会组委会主任李鸿忠介绍了今年高交会的筹备情况。(冯成/摄影)

   

  出席推介活动的深圳市政府负责同志。(冯成/摄影)

   

  来自丹麦、法国、日本、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的驻穗领事官员出席了第五届高交会推介会。(冯成/摄影)

   

  外国驻穗领事团团长、丹麦总领事严森(冯成/摄影)

   

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代市长、高交会组委会主任李鸿忠在广州举行的第五届高交会推介会前,会见了出席推介会的外国驻穗领事团团长、丹麦总领事严森(冯成/摄影)

   

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代市长、高交会组委会主任李鸿忠在广州举行的第五届高交会推介会前,会见了出席推介会的各国驻广州总领事及主要领事官员。(冯成/摄影)

   

  深圳市副市长、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刘应力在广州举行的第五届高交会推介会前,分别会见了部分外国驻穗领事官员及商会代表。(冯成/摄影)

   

  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代市长、高交会组委会主任李鸿忠在高交会推介会酒会上祝辞。(冯成/摄影)

   

  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代市长、高交会组委会主任李鸿忠接受新闻媒介采访(冯成/摄影)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主任刘明伟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冯成/摄影)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