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五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第五届高交会各省市驻深办事处情况通报会在深召开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3-07-14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与中共深圳市委驻深单位工作委员会于7月11日共同召开了第五届高交会各省市驻深办事处情况通报会。会议向各省市政府驻深办事处介绍了第五届高交会目前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本届高交会的特色亮点,感谢历年来各驻深办对高交会的大力支持,并提出第五届高交会需要各驻深办协助的工作。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李连和、高交会交易中心主任刘明伟、市委驻深工委副书记叶惠青出席了会议。

  

  李连和局长首先肯定了各省市驻深办事处对历届高交会成功举办所作出的支持与贡献。李局长称,高交会是一个大平台,能将各地的科学家、省市领导、投资商汇聚一堂,共同交流、交易,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高交会给各驻深办提供了用武之地,一是苦,二是值。由于抗击SARS取得了胜利,并且因为商务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等主办单位领导和深圳市领导对高交会更加重视,本届高交会的组织筹展工作在近期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今年是高交会成功举办的五周年,为此将新设立“历届高交会优秀成交项目展”,集中展示历届高交会优秀成交项目,向国家领导人和各有关方面负责人汇报几年来高交会对成果转化的作用与效果,引导媒体对高交会成果交易工作的深入报道。此展是今年高交会的新亮点,是高交会“重交易、讲实效“的体现。为了把第五届高交会办得更好,本届高交会将根据需求向各省市和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以促进成交。他希望各省市能充分利用高交会这一强大的资源平台,在高交会上取得满意的效益。

  刘明伟主任就第五届高交会目前的筹备进展做了情况通报。刘主任表示,虽然SARS疫情对高交会前一阶段招组展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最近国内外客商不断升温的报名参展热情十分令人鼓舞。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和各省(市、区)的大力支持以及各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第五届高交会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各省市驻深办与会代表在听取了情况通报后,纷纷表示将做好今年高交会的信息传递和接待工作,支持配合高交会的举办。

  (张晓东 摄影)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