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五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高交会全国摄影大赛作品(2002年度)展暨颁奖仪式在深举行(图)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3-08-07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全国摄影大赛(2002年度)颁奖仪式于8月7日在高交会展览中心举行,并将随之进行为期5天的获奖作品展。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李连和,深圳报业集团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黄扬略,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永航,深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宣柱锡,高交会交易中心主任刘明伟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作品展剪彩。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深圳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深圳市新闻摄影学会及深圳特区报摄影部承办。大赛得到了深圳市委宣传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广大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热烈响应、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1000余幅,与去年举办的首届高交会全国摄影大赛相比,这些作品在题材和质量上都有了进一步丰富和提高,或以宏大的视角或以细微的瞬间,从不同角度记录了高交会这一国家级、国际性盛会的精彩场景和重大的历史性时刻,在高交会的历史中,它们将成为一笔宝贵的文献财富。

  

 

  为保证大赛的权威性和评比的公正性,大赛组织者邀请北京、广东、澳门等地的著名摄影家和新闻专家组成评委会,按照新闻性与艺术性并重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严谨的评审。王兰君的作品《科技之潮》获得了金奖,另外还评选出银奖2名、铜奖3名、佳作奖10名、优秀作品奖105名。

  本次大赛对宣传、推介高交会,进一步扩大高交会的影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年第五届高交会,将继续举办全国新闻摄影大赛,为各地的新闻、摄影、宣传工作者和爱好者提供展示身手的机会。相信随着第五届高交会的成功举行,会有更多的各地、各界朋友们参与到大赛中来,会有更多、更优秀的作品问世,使摄影大赛与高交会一样,越办越好!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