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五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威盛电子挤进深芯片研发队列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3-10-17

 
 

  深圳良好的芯片投资环境,成为跨国公司竞相投资的热土。台湾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高层日前在深表示,将在深圳设立电子产品及芯片的研发中心。“深圳是一个非常理想的芯片研发投资场所”。

  据介绍,威盛电子在本届高交会上展示的产品,有8大类30余种,其中包括系统芯片组、图形处理芯片、中央处理器、网际网路芯片、光存储芯片以及EDEN平台、笔记本专用处理器和手机芯片等。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威盛电子通过本届高交会展示了威盛在主板芯片组设计和开发领域的成果,并在深圳建立研发中心,保持公司在PC系统中高性能核心逻辑芯片组设计和开发领域的领先地位,提供完整的系统平台解决方案以及全方位产品线和关键技术,加速成为全球芯片设计和开发的领导厂商。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