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五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市领导视察高交会新闻中心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3-10-16

 
 

  高交会新闻中心主任宣柱锡向刘应力副市长汇报高交会新闻中心工作

  昨天下午,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刘应力来到设在深圳商报社奥林匹克中心的高交会新闻中心,亲切慰问了为高交会辛勤工作的50余位工作人员。

  高交会新闻中心由市委宣传部、市信息网络中心、市义工联和本报等部门的工作人员组成,主要负责编写印发《记者手册》等新闻资料,协调组织高交会期间的新闻发布工作,接待前来采访本届高交会的1300余名海内外媒体记者的任务。在本届高交会期间,新闻中心在服务方式上大胆创新,推出了“记者服务广场”这一个性化服务方式,每日例行邀请主办单位与媒体记者在新闻中心就感兴趣的问题互动交流,并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