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五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生力军”风采展现高交会 市领导看望参展民营企业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3-10-15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庄礼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军文来到高交会展馆,亲切看望参展的民营企业,勉励民营企业家抓住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瞄准国际前沿技术,做大做强企业,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营企业被誉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在本届高交会上,这支队伍以强大的阵容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在A馆,深圳市海云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忠惠介绍说,“海云天”成功开发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网上阅卷、网上录取信息采集和考生信息自动采集及综合管理等应用系统,并获2003年深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庄礼祥认为这些项目很有意义,希望公司继续努力,加大产品开发和推广应用力度,使这些先进技术和产品更好地服务社会。

  市领导还看望了金蝶软件公司等10余家民营企业,每到一处,市领导总要关切地问:“深圳的发展环境如何,对政府还有什么要求?”而在场的企业负责人几乎众口一词:深圳很适合民营企业发展,希望继续为我们创造发展条件。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