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五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高交会筹备工作进入“临战”状态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3-10-15

 
 

  9月14日,距第五届高交会开幕只有28天了,在各项准备工作紧锣密鼓进行之际,高交会交易中心召开了“第五届高交会临战动员大会”。

  会上,交易中心主任刘明伟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今年,由于“沙斯”的影响,高交会的筹备工作在4、5月间进展缓慢,有些方面甚至处于停顿状态。6月2日,高交会组委会决定,今年的高交会如期举行。面对挑战,交易中心全体人员苦干实干,争分夺秒,把耽误的时间夺回来,到目前为止,已经大干了100天。经多方努力,争取到了18个国外政府和机构团组;26家国际知名的跨国公司参加本次高交会。今年,在高交会上还将首次举行“多国科技部长论坛”。此外,CEPA论坛和中美CEO互动对话也将闪亮登场。去年的亮彩节目-中国企业海外上市咨询洽谈活动和super-SUPER(超级人士超级服务)将放射出新的光彩。

  在动员大会上,刘主任还分析了当前工作中的不利因素,要求大家进一步明确职责和工作界面,做到不留死角,同时要发挥协作精神,相互配合,把握重点,兼顾一般,做到忙而不乱。在最后冲刺阶段,把五届高交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抓好,抓扎实。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