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七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高交会上的“国际脸”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05-10-15

  浓浓的高科技气息,像清爽的风吹拂着脸庞。此时你不难发现,一张张来自世界各地的脸庞在向你微笑。无论是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韩国、欧盟等众多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展团代表,还是世界软件巨头甲骨文、美国显示器三甲企业赛普特以及全球数百家IT企业的“探宝者”,他们忘情地活跃在展会。一位位外国客商睁大了眼睛流露出惊喜,无论是蓝眼睛,还是黑皮肤,都在一边向你悉心介绍着世界电子前沿产品,一边像海绵一样汲取着让人眼花缭乱的高新技术。

  透过数码镜头发现,今年前来深圳参加展会的“国际脸”格外多,是历届高交会最多的一次。那些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科技精英,面对深圳人热心准备的科技大餐,正津津有味地开怀享用。这个巨大的科技平台,将使一位位科技“探宝”高手梦圆深圳,梦圆中国,露出开心的微笑!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