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七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国内外10家知名证券交易所高交会上接受赠牌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报 发布日期:2005-10-14

  10月13日上午,第七届高交会系列活动之一的证券交易所赠牌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伦敦证券交易所、东京证券交易所、Euro next欧洲交易所、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美国证券交易所、新加坡证券交易所、韩国证券期货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10家证券交易所的高层人士参加会议。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李连和为各证券交易所赠送纪念牌。

  据悉,为更好地帮助中国企业加深对国际资本市场的了解,利用国际资本市场做强做大企业,第七届高交会将已成功举办三届的“海外上市系列活动”内涵拓展延伸,邀请全球著名的证券交易所、投资银行、金融证券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咨询顾问公司等近30家机构为中国企业跨国融资或海外上市提供集中的咨询服务。

  第七届高交会海外上市系列活动包括全球证券交易所峰会、证券交易所赠牌仪式暨媒体见面会、海外融资实例实说、证券交易所上市研讨会和推介会四个部分。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