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七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马来西亚政府首次组团参展高交会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5-10-13

  随着高交会在全世界影响力的逐渐扩大,第七届高交会在国际化上又有新的突破——外国政府组团参展数量为历届之最。本届高交会,马来西亚政府代表团首次组团参展高交会,展团由马来西亚中小工业部部长、主席Dato Kalsom Abdul Rahman带队。团组展区在9号馆海外展区。

  起初,马来西亚只预订了9平米展位,但随着对高交会了解程度的日益加深,预定的展位数也不断增加,变更四五次,最终定下了72平米展位,共有10家马来西亚公司参加展览,充分显示了该国对高交会的重视。

  作为马来西亚第一次参展高交会的组团牵头单位,马来西亚“投资槟城机构”是一个直属槟城州政府的非营利机构。马来西亚槟城州是该国科技和经济都比较发达的州,该州以电子高科技产业为主,对全球的高科技展览有兴趣,如德国、印度的展览,本次参展是该国第一次在中国的展会展出。

  参加本届高交会的马来西亚代表团还有能源水利与通信部长一行20余人。部长达图·斯里·林敬益将在10月12日下午举行的世界科技与经济论坛发表演讲。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