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七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德国纽伦堡七来高交会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5-10-11

  德国纽伦堡七来高交会 纽深双方期待更多交流合作

  应深圳市政府邀请,德国纽伦堡地区富特县县长宝丽博士一行昨天专程抵深参加第七届高交会。副市长卓钦锐在市民中心会见宝丽博士一行。 

  德国纽伦堡地区是深圳的国际友好城市,一直重视并积极参加在深圳举办的历届高交会。1999年10月,第一批纽伦堡地区的代表访成功参加了首届高交会,之后每年的高交会,纽伦堡地区参展企业数量不断增多。

  卓钦锐表示,自1997年深圳与纽伦堡正式结为友好城市以来,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日益频繁,各方面合作卓有成效。深圳将通过举办高交会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与纽伦堡地区在高新技术产业方面的经济合作。

  宝丽博士称,深圳与纽伦堡地区有不同的历史和文化,经济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经济、文化、教育等各个领域继续加强合作,使双方的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