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七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第七届高交会临时开通7条穿梭巴士线路

新闻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05-10-10

  记者今天从深圳市交通局了解到,为了保证即将于10月12日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产品交易会交通畅顺,深圳市将临时开通7条至高交会会场的穿梭大巴线路,同时开通高交会馆至会展中心的穿梭巴士线路,增开香港国际机场到深圳市区酒店的专线巴士,为高交会提供方便、快捷的公共交通和出租车服务。 

  即将开通的7条穿梭巴士线路, 共安排87台空调大巴,途经参会组团入住各宾馆、酒店及科研专业单位。发车间隔为5-15分钟一班,票价:每人2元。1—6号线分别从南头总站、新秀村、迎宾馆、金碧酒店、贝岭居宾馆、麒麟山庄6个点发车到高交会馆,再到会展中心终点站,服务时间为7:30——18:00不等;7号线,起止点为布吉海关——会展中心民田公交总站,服务时间为7:30——18:00。即将开通的南北展馆高交会馆——会展中心环线穿梭巴士,共安排5台豪华巴士,发车间隔为5-10分钟一班,票价:每人1元。服务时间为7:50——18:00。 

  高交会期间开通的香港国际机场到圣廷苑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景明达大酒店的巴士线路,共安排10台豪华大巴、10台豪华中巴,发车间隔为30分钟一班,票价:每人80—130元。服务时间为6:30——19:00。交通部门对高交会专用车的专用标志、司机培训、着装、营运证照、车况、车容车貌等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和落实。

  在高交会主会场设立出租车专用停车路段,组织车辆排队候客,方便来宾乘搭出租车。 高交会交通调度部还筹集了50台豪华大巴、20台豪华中巴参与会务交通保障工作;筹集了100辆高标准小轿车参与贵宾的接待工作;准备了30台大巴作为应急运力。会务用车实行按团体划分配备,责任到车到人,全程跟踪服务,确保服务周到热情。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