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八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高交会上深圳民企签约2亿订单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7-10-17

  10月15日,在第八届高交会现场,罗湖馆再爆猛料,继10月14日一民营科技企业获得4200万元大单后,今天又有一家罗湖企业现场签约,获得了来自美国一公司的250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2亿元的大单,深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出席了现场签约仪式。 

  据该企业副总经理张惠玲介绍,这家企业叫深圳市王博纳米热能技术有限公司,他们自主研发的“王博纳米热聚能技术”,采用多种纳米级的金属元素,在高温、高压、强磁场的特定环境下,采用三元阳极溅射方式合成的一种全新的金属发热材料。 

  这种金属发热材料的特点在于可以实现瞬间升温,在室温、220V的条件下,通电6秒钟,即可使发热体升温至800度以上。这种新型的金属发热材料可以替代现有的所有发热材料,应用领域极其广泛,包括民用、医疗、航空等,比如纳米饮水机、纳米电热水器、纳米电路灶等。 

  此次签约,美国公共基金泛美投资集团用2500万美金购买了这种“王博纳米热聚能技术”。张惠玲告诉记者,对方之所以选择在高交会上签约,是因为看好这套技术的节能、环保,以及未来的市场前景。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