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八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高交会魅力难敌,国际IT巨头NECSL再次参展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6-10-05

  高交会“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在通过UFI认证后,更加得到了国际专业厂商的广泛认同,国际IT巨头NEC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NECSL)继去年成功参展之后,今年携无线射频技术,生物识别技术,信息安全产品等一系列高科技解决方案再次参加第八届高交会。

  在日本,NEC多年位居IT产品和服务领域的首位,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市场经验。2005年前,NECSL公司在中国华南主要针对日资企业提供各种IT解决方案,从2005年度开始,NECSL在华南调整市场战略,将目标市场扩大到更广泛的中国本地市场。而高交会作为中国科技领域最为成功的展会之一,成为NECSL向中国本土市场宣传企业信息的重要平台。

  本届高交会NECSL的展位设在1号馆,主要展出三类产品,分别是信息安全技术,生物识别技术和无限射频技术类产品。其中,信息安全技术类产品主要展示的是密码划/登录限制等信息泄露解决方案。在生物识别技术的展示中,NECSL将展示最新的以个人面容特征作为电脑系统登录的keyword面容锁――面容识别系统(NEOFACE),以避免使用电脑时因遗忘密码或密码被破解而导致重要资料遗失。无线射频技术主要针对的是零售百货行业、制造业和物流/停车场行业的RFID解决方案。分别包括了增加客户自主性的商品智能演示。系统、活用RFID实现确实把握客户购买行为和需求的CRM管理(VIP管理)系统;ERP管理(生产管理系统ifs)与RFID相结合的生产管理方式;运用RFID对食品运输过程中的温度进行监控的温度监控解决方案等。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