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九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南山百名义工服务高交会馆

新闻来源:高交会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07-10-14

  “你好,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你好,这是高交会展位分布图”……来到高交会现场,首先映入你眼帘的可能是许多身着红马甲的义工,他们热情的服务让你感到深圳既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城市,也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城市。

  昨日,记者刚到高交会现场,首先看到的是在广场上一长排的红色太阳伞,每把太阳伞下面都有几名“红马甲”。许多市民来到这里,首先就问义工们从哪个入口进入展馆最快。义工们热情地向他们指路并发放高交会展位分布图等资料。记者留意到,义工们身上统一颜色款式的“红马甲”,只是衣服上的字有不同,证明他们来自不同区域,如有的印有“深圳义工”,有的是“南山义工”、“宝安义工”等。虽然来自不同区域,但他们都有一样的热情,一样的爱心,他们成为了高交会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今年,根据高交会组委会和市义工联的部署,在南山区团委的组织下,每天都有近百名南山义工在会展中心展场内外参与高交会服务。南山义工们张开热情的双臂笑迎八方宾客,为前来参观高交会的客商和市民提供咨询引导,提拿行李,发放饮用水,交通协管,展馆周边秩序维护,派发导向册,扶老携幼等贴心的优质服务。据悉,自1999年以来,南山区义工联的义工们已经连续8年坚持免费为高交会提供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