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九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高交会昨日举办“跨国投融资论坛”

新闻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07-10-15

 

  高交会昨日举办“跨国投融资论坛”

  传授中国企业海外投融资秘诀

  昨天高交会举办了为期一天的“跨国投融资论坛”,十余位业界资深专家通过对海外上市、投资、跨国融资和并购成功案例的分析,为中国企业解疑释惑,帮助他们融入国际资本市场大潮。副市长陈应春参加论坛并致辞。

  陈应春说,高交会一直致力于推动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促进资本与技术相结合,“跨国投融资论坛”作为高交会的主题论坛之一,得到了海外各证券交易所、投资银行、风险投资及中介机构的大力支持,已经成为高交会上的一个夺目亮点。

  “跨国投融资论坛”围绕“新兴资本市场建设”、“跨国投融资实务”两大主题进行。华东政法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汪康懋、Equityfor Ventures中国合伙人张弘、德意志交易所集团执行董事兼法兰克福交易所执行副总裁莱纳?李斯、新加坡交易所大中华区业务高级总监罗怡德等业界资深专家,分别围绕法系与资本市场、上市企业质量及相关政策建议、中国新兴企业如何利用国际新兴资本市场、为世界领先企业量身打造通往资本市场之路、成长期企业的融资策略等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