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九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泰科电子公司展台成为第九届高交会美国展区亮点

新闻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07-10-17

  在本届高交会的海外馆美国展区,泰科电子公司高调亮相,展出了包括航空航天与国防、无线系统、网络连接、汽车电子、计算机通信及消费类电子、工业及商业等超过百种高新技术产品,展位面积超过200平方米,成为美国展区的亮点。

  

 

  泰科电子的展位也受到了光临高交会现场的多位领导的重视,他们饶有兴致地参观展位,详细了解了公司背景、产品、技术以及在中国的发展情况。

  目前,泰科电子在青岛、昆山、顺德、无锡、深圳、珠海、东莞、上海以及淄博等地拥有17家制造厂,并设有研发中心。聘用员工33000多名,总投资近6亿美元,2006年在中国的业务量超过22亿美元。据了解,泰科电子在中国将进一步增加投资,并扩大其在中国的研发中心,以适应中国市场的需要。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