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九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深圳“高交会”首次采用全国互联网直播

新闻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07-10-17

  【本报讯】第九届高交会首次采用全国互联网全程直播的方式。高交会邀请了全国首家商业视频富码网站影像系统的运作商作为此次高交会官方唯一指定全程直播拍摄组。这是国内首次国家级盛会采用国内自产软件系统进行全程网络视频实况直播,充分说明了政府对国内软件的认可。

  观众只需打开高交会官方网站,无需安装任何软件打开页面即可收看现场实况,还有各大参展商动态视频展示。这种新颖的传播方式,无疑给关注高交会的观众和参展商注射了一针兴奋剂。许多参展商都认为,网络现场直播这种方式,使得异地的观众参与高交会的方式简单快捷,使得全国各地的关注人群身临其境。大大强化了宣传效果,扩大了关注范围,同时也更体现出此次高交会的科技化专业化。(申辛)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