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六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组委会办公室向各地驻深办通报第六届高交会情况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4-06-18

  下午深圳高交会馆新闻发布厅,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和深圳市驻深工委联合举行了第六届高交会情况介绍会,来自全国3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单列市驻深办的代表、深圳市新闻单位的记者共8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深圳市驻深工委副书记叶惠青主持,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局长王学为在会上讲话,就第六届高交会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全国各地驻深办一直以来对高交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年继续对第六届高交会给予大力支持,全国共同努力来办好高交会。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高交会交易中心主任刘明伟向各位详细介绍了第六届高交会的筹备情况并就接待、参展等问题回答了代表们的提问。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