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六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第六届高交会IT展:群英荟萃 名家云集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4-07-14

  第六届高交会进入倒计时100天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高交会的筹备情况。尤其是连续五届高交会展位供不应求的高交会第一大品牌专业展——计算机、通讯、网络、软件及数字化技术与产品展(简称:IT展)的进展情况更像第六届高交会的一个风向标,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近日,记者从高交会交易中心了解到,第六届高交会IT展将展现给大家一个群英荟萃,名家云集的场面。

  为顺应数字化技术的迅猛发展,第六届高交会将原计算机、通讯与网络展扩充为“计算机、通讯、网络、软件及数字化技术与产品展”,并受到了业内企业的欢迎。同时,为使高交会更具国际化,让更多的国际厂商参展高交会,高交会的组织者不断构造海外的营销网络,目前已有美国国际数据集团、韩国情报技术研究院、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美国OFC中国办事处、日本国际市场顾问公司、印度QAI公司等海外单位协助IT展的海外招展工作,以确保招展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招展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报名参展的企业持续增加,参展洽谈和筛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截止7月8日,IT展签约和预约净面积两项指标总和超过11000平方米,已接近展览可提供的净面积数,是去年高交会该展总面积的两倍,远远超过去年同期招展进度。很多国际行业领袖企业纷纷签约或确定参展。参展产品涉及硬盘、电脑主机、显示器、数字化家电、移动存储、视频会议、通讯设备等各个专业领域。其中有英特尔公司的芯片、美国高通公司的电信设备、美国赛普特公司的显示器、宝利通公司的视频会议系统、法国ARCHOS公司的掌上视听和存储方案、日立环球存储公司的硬盘等,此外还有三星、三洋、LG、松下、佳能、宏基、明基等一大批国际著名的日本、韩国、台湾地区的数字化产品生产厂商携其最新产品亮相本届高交会IT展,将引导您走进一个全新的数字化世界。

  全球第一大芯片制造商?D?D英特尔公司已是多次参加高交会了,以前均由其授权代理商组织参与高交会,今年不但早早就订了展位,并由其公司本部参与筹备,而且还将于高交会期间组织其全球属下分公司总裁参会。同时,英特尔公司还将其每年在全球各大洲巡回举办的权威性IT专业性会议“2004秋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峰会)与高交会论坛结合,合作举办高交会信息技术论坛。

  连续六届参展高交会的三洋公司,已将高交会作为其员工学习和培训的基地,去年高交会期间分批组织其亚太区所属分公司二百多位分公司经理观摩高交会,今年更是预订了250多平方米的展位面积,准备在高交会期间大展身手。

  此外,报名参展的跨国行业领袖企业还有:上月宣布将加大在深圳投资力度的日立环球公司、去年一次性签订几年参展合同的摩希尔和住友公司、几度派员考察高交会今年终于签约参展的台湾著名企业宏基和明基、首次亮相高交会的美国高通、赛普特、宝利通、法国ARCHOS、LG、HP等国际著名公司,还有高交会的常客:富士康、松下、三星、佳能等十几家公司。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