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六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第六届高交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4-08-14

  8月12日上午,深圳市副市长刘应力主持召开了第六届高交会筹备工作会议。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敏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了第六届高交会会务组、安全保卫组、宣传组、接待组及防疫保健组关于第六届高交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市人事局关于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的筹备进展情况汇报,并协调各有关部门通力协作,确保第六届高交会的成功举办。

  本届高交会将启用全新的深圳会展中心片区,连同原有的高交会老展馆,整个展览总面积将达到13.55万平方米。会展中心将成为深圳高交会的新标志,展区将分为自成体系的成果展、专业产品展东西两大区域。被称为“人才高交会”的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坐镇老展馆,是本届高交会新增的亮点。目前,招组展工作进展顺利,省市、高校和国家高新技术成果展区爆棚;外国政府组团参展的国家数已经超过18个国家的历史纪录,有望突破20个;专业展展区国内外名企和科研机构云集;论坛及SUPER活动方面更是亮点不断。

  刘应力副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对于两个月后开幕的第六届高交会,再次用“新标志,新内容,新水平,新挑战”作了概括。并要求与会各方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确保第六届高交会的成功举办。

  会后,在刘应力副市长的亲自率领下,与会人员一起到深圳会议展览中心工地现场考察了工程进展。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