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六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英特尔高层十月齐聚高交会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4-09-04

 

  2004 秋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驶入高交会

  包括英特尔首席技术官在内的 4 - 5 名英特尔全球副总裁以上的高层及全球著名 IT 公司的高层人士将于今年十月齐聚中国深圳,参加英特尔公司与高交会联袂举办 2004 秋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是全球性的IT 峰会,以展示、演绎英特尔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的最新技术和产品、成品著称。一直以来都受到包括计算机和通信等全球大的软硬件开发商、制造商和行业领袖的高度评价。本次峰会将为技术开发者、决策者、业务开拓者及公司管理精英准备了从硬件开发到软件解决方案的诸多内容,覆盖了“移动计算机、企业级计算、通信基础设施、数字家庭、研究和开发”等五个领域,同时与会者还可以分享高交会上聚集的国内外高新技术产业的人才、产品、技术、信息。此次高交会与英特尔公司的强强联手实现了两个高层次平台的联合对接,将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专业人士的需求,为业界带来更丰厚的收获。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