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六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以色列客商到高交会寻求合作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4-09-14

  自参加了第四届高交会后,今年由以色列工业研究中心、以色列出口与国际合作协会及以色列驻华大使商务处共同组织的以色列企业代表团将于 10 月 12-17 日来深圳参加第六届高交会,并向中国企业发出了进行交流合作的热情邀请(见本网站公告栏)。

  以色列展团的展区位于新建的深圳会议展览中心 8 号馆。以色列在很多技术领域居于世界前列,此次参展的企业涉及无线宽带、数字信号处理、半导体等方面,他们非常希望在制造及市场推广等领域与中国企业开展合作,因此在展会期间,将组织以色列企业与中国企业的一对一座谈会和研讨会, 届时,以色列首席科学家办公室副首席科学家 Mr.Azriel Hemar 、工业研究中心主任 Mr.Yair Amitay 、中以研究项目主管 Mr.Hadas Bar-or 都将出席。

  此外,以色列首席科学家办公室副首席科学家Mr.Azriel Hemar还将出席高交会期间的“世界科技与经济论坛 ” 和“ super-SUPER 专题活动 ”, 重点介绍以色列世界先进科技发展诀窍和技术创新国、政府研发政策及首席科学家办公室的职能等。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