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六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新展馆“预展”奏响第六届高交会序曲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4-09-06

  第六届高交会将正式启用新建的深圳会议展览中心一期工程,展览面积97500平方米,加上同时使用的高交会展馆,第六届高交会展览总面积将达135,500平方米,创下海内外同类展会之最。

  8月19日至22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作为第六届高交会的预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是会展中心建成以来首次启用,因此受到了海内外各界的普遍关注。

  此次家具展的成功举办,全面检验了展览馆的硬件设施及各项服务。会展中心宽大的展馆、方便的通道、完善的设施以及畅通无阻的高速宽带网络和为客商提供的电子交易、信息交流平台都为第六届高交会的顺利举行吹响了喜悦的号角。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