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六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第六届高交会筹备工作再掀高潮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4-06-25

  6月23日下午,高交会馆C馆多功能厅内座无虚席,群情鼎沸。在距离第六届高交会开幕还有111天的时候,高交会交易中心在这里组织召开了第六届高交会的战前动员大会,备战第六届高交会的高交会交易中心和高交会展览中心的200余位员工以响亮的回答,表达了对完成好第六届高交会各项筹备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高交会交易中心主任刘明伟作了动员讲话,在总结了第六届高交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同时,他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指出了拥有的优势和有利条件,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感,振奋精神,树立信心,严格纪律,以更加良好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打好第六届高交会筹备工作的攻坚战,确保第六届高交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着深圳会议展览中心的投入使用,今年第六届高交会将完成高交会由初创到成熟的飞跃,筹备工作艰巨而复杂,任务重、压力大。在挑战面前,“高交会人”迎难而上,早在去年第五届高交会还未闭幕时就启动了此届高交会的筹备工作,在高交会各主办单位和市委、市政府的指导、支持下,从展会内容策划到服务措施完善等各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推陈出新,招组展工作更是紧锣密鼓、如火如荼地展开,目前已有14个国家或国际组织和国内33个省市、29所高校确定组团参展,拟定总面积均已超过去年;报名参加IT、光电平板、生物、新材料、现代农业、先进制造六大专业展的海内外高新技术企业已有200多家,其中不乏国际知名的大型跨国公司。

  随着第六届高交会的临近及深圳会议展览中心的交付使用进入倒计时,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到关键阶段,此次动员大会吹响了第六届高交会的冲锋号,交易中心和展览中心的各部门负责人纷纷登台表示一定不负众望,自我加压、奋勇拼搏、扎实工作,竭尽全力完成好各项任务。在再接再厉继续抓紧抓好招组展工作的同时,交易中心和展览中心还抓紧开展了会期新老展馆展览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已倒计时安排8月15日启动新展馆进行预展,高交会成交落实工作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也制定出一套较为完善的工作方案。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