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六届高交会 > 图片集锦

海外展团看好中国市场 参观者更专业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04-10-14

  

 

  外国参展商看好中国市场 

 

   

  加拿大Votmail公司与北京深圳中加学校理事长彭建华博士签订了有关个人存储设备安全保密技术合作协议

  深圳新闻网快讯(记者 徐迅 罗雪燕 付洋)现场报道 高交会开幕以来,相对于其他展馆的火热场面而言,8号馆的外国团组展区略显冷清。欧盟驻华代表团一等参赞尙德思博士对此不以为然,他说,同其他展馆相比,来8号馆的参观者更具有专业性,目的性也更强些,大多是国内外各行业的厂商代表来此寻求合作。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首次组团带领15家企业前来。代表团负责人拉里希告诉记者,今年是由意大利政府首次出面组团参展,她评价高交会的确是一个国际性的高科技盛会,代表团的15家企业可以说是不虚此行,因为他们都是来自信息通讯技术行业的相关企业,看到深圳的电讯信息行业蓬勃发展,他们非常看好合作的前景。 

  各国展台特色鲜明

  本届高交会邀请了包括加拿大、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美国、德国、爱沙尼亚、捷克、澳大利亚、新西兰、欧盟、以色列、奥地利、丹麦、瑞典、芬兰、匈牙利、比利时等21个国家(国际组织)组成的代表团,其中新西兰、匈牙利是首次参展,已经连续五次参加高交会的意大利代表团,则希望明年增加高校展团。

  各国参展团为了在本次高交会上最大程度的展示本国文化,纷纷在自己的展台上做足了文章,法国展台以海蓝色为主体色调,建筑装饰尽情将法国的浪漫主义情怀表露无疑;加拿大则以国旗上红色的枫叶为主题运用红白两色诠释了自身的醒目特色。在会展中心,德国展区称得上是最温馨浪漫的:洽谈区里专设了一张服务台,热腾腾的咖啡和各种饮料,甚至还有扎啤,各种西式点心和水果应有尽有,几张小谈判桌上摆着糖果和零食。让人一走入就感到浓浓的人情味,充分领略到德国代表团殷殷待宾的诚意。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