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六届高交会 > 图片集锦

英特儿秋季信息技术峰会开谈

新闻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04-10-14

 

   

  信息技术论坛暨2004年秋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作为全球性的技术盛会,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每年都会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5-7个国家与地区举办。自1999年以来,中国已经成功举办过八届,共有数万名专业人士亲临现场,领略先进技术,搭建商业脉络,把握前沿产品资讯。此次英特尔参加高交会并与之联手推出技术峰会,表明其对中国IT发展事业的执着关注。

  峰会以“创新无界,沟通无限”为主题,设有6场主题演讲、9场专题演讲,30多个技术讲座,内容覆盖“移动计算、企业级计算、通信基础设施、数字家庭、研究和开发”等五大领域。演讲者包括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帕特·基辛格等。

  峰会吸引了20多家国内外业界优秀企业参展和演讲,包括IBM、微软、联想、清华同方、华为、中兴、中国移动、TCL、浪潮、方正科技等。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