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四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广东省和深圳市举行高交会盛大欢迎酒会 500余海内外嘉宾出席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2-10-12

  昨晚,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共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在五洲宾馆举行盛大的欢迎酒会,热烈欢迎莅临深圳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海内外各界宾朋。

  鹏城华灯初上,五洲宾馆五洲厅溢彩流金。群贤毕至,高朋满座,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同举杯祝贺第四届高交会在我市举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长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光召,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加拿大海洋渔业部副部长让克劳德·布查德,俄罗斯工业科技部第一副部长基尔皮奇尼科夫,英国驻华大使韩魁发,比利时布拉班特瓦隆省省长埃马纽埃尔·安德里,国家有关部委负责同志,高交会组委会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大专院校代表团负责同志,有关国家和地区参展团代表,著名科学家、企业家,港澳知名人士,以及广东省、深圳市负责同志和参加本届高交会的其他嘉宾共500余人出席了欢迎酒会。

  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市长于幼军在酒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于幼军首先代表广东省委、省人民政府、深圳市委、市人民政府以及深圳人民,向莅临深圳出席高交会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于幼军在致辞中说,在海内外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一届比一届办得好,初步形成了自己的品牌特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即将开幕的第四届高交会将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88个团组、接近4000家参展商、1000多家投资商与会,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本届高交会将更加突出成交效果,增强创业特色。留学生创业大会将成为新的亮点,近300名留学生将携带约400个项目参加展示与交易。我们相信,本届高交会一定能为与会的海内外嘉宾提供更大的商机,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于幼军说,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为我们在更宽的领域开展国际交流和合作提供了新舞台。我们诚恳希望与海内外的高科技企业、教育科研机构和广大的投资者携手合作,共同推进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让全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人们共享科技进步的成果。

  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德成主持了酒会。

  在昨晚的高交会参展商招待酒会上,副市长刘应力对来深参加第四届高交会的参展商表示欢迎。

  刘应力在致辞中说,第四届高交会国际化程度更高,成果交易更活跃,留学生活动更丰富,创业色彩更加浓厚。来自40个国家的88个代表团、3691家参展商、1124家投资商以及60多位演讲嘉宾齐聚深圳,将为参展商带来更多的商机,也将为大家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科技信息交流带来新的空间和效果。(深圳特区报)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