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5G发展建设快,有它一份子功劳丨高交会优秀创新产品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1

    

  产品名称:CB6318通讯模组芯片 

       参展单位:广西芯百特微电子有限公司 

       展位号:9B01 

   

  2020年,随着国家大力推动5G战略工作,5G建设被提上新高度。5G微基站射频功放市场增长迅速,功率放大器作为射频前端发射通路的主要器件,通常用于实现发射通道的射频信号放大。将调制振荡电路所产生的小功率的射频信号放大,获得足够大的射频输出功率,才能馈送到天线上辐射出去。然而,目前只有国际大厂(SkyworksQorvo)有相应产品,这个领域急需国产化的方案。 

  

 

    

  广西芯百特微电子有限公司专注于高性能射频前端的全栈式解决方案。  CB6318是芯百特公司推出的一款5G微基站功率放大器芯片产品,采用了Dorherty架构,确保兼顾线性度和效率。该产品也是国内率先推出的微基站功放器件之一,目前已获得10多家微基站客户验证和测试,可以对标国际领先产品。目前国内运营商集采在即,CB6318已完成前期验证,可迅速上量配合5G推广和新基建;并可带来10年左右的需求增长期。 

  【产品特点】 

  1.宽频带范围为3300Mhz-3600Mhz,,业界领先; 

  2.采用GaAs HBT工艺,配合SIP封装,可实现微基站功放的最佳性价比; 

  3.产品通过SMDLGA封装,实现了标准50欧姆输入输出匹配; 

  4.支持5G Bands 22, 42, n77, and n785;支持100Mhz高带宽以及DPD优化; 

  5.可用于5G微基站功放级或者5G宏基站的驱动级,以及高性能CPE等领域。 

   

     

  欢迎莅临参观! 

  展示时间:20201111-15 

  展示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二楼序厅东侧10F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