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又一位后浪?感受哪吒U的科技魅力!丨高交会优秀创新产品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1

    

  产品名称:EP30新能源乘用车-哪吒U

       参展单位: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展位号:9C06 

 

   与前两年百家争鸣格局相比,2020年新能源汽车市场逐渐从“鱼龙混杂”向“去伪存真”方向发展。作为后起之秀之一的哪吒U,也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展露头角,逐渐占据一席之地。 

  

 

  说起哪吒汽车,仍有不少人会感觉到陌生。哪吒汽车是合众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成立于2014年,而哪吒U是哪吒汽车在智能纯电动汽车领域的旗舰产品。 

  作为一款“情感”智能电动座驾,哪吒U搭载了全球首款量产的“透明”A柱、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以及同级独有的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等情感科技,同步配备了Mobileye EyeQ4顶级视觉芯片及20余项自动驾驶辅助配置,并全系标配OTA升级。 

  

 

  【产品特点】 

  A+级纯电SUV 车长4530mm, 1860mm,高1628mm, 轴距2770mm,是一款A+级纯电SUV 

  

  五星安全标准车身设计 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车身设计,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大于500 公里,最高续航可达660公里,行驶15万公里,电池损耗小于5% 

  

  动力十足,AI加成 

  两驱版百公里加速不到7s,四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s,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全车AI语音控制。 

   

     

  欢迎莅临参观! 

  展示时间:20201111-15 

  展示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二楼序厅东侧10F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