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精准测量,打造“国之重器”丨高交会优秀创新产品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1

    

  产品名称:IBS五轴联动检测仪 

       参展单位:深圳市正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9C01-1C 

      

  五轴联动数控机床是一种科技含量高、精密度高、专门用于加工复杂曲面的机床,这种机床系统对一个国家的航空、航天、军事、科研、精密器械、高精医疗设备等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目前,五轴联动数控机床系统是解决叶轮、叶片、船用螺旋桨、重型发电机转子、汽轮机转子、大型柴油机曲轴等等加工的唯一手段。而IBS五轴联动检测仪则直接影响机床的开发与质量控制。 

  

 

  深圳市正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引进荷兰公司最新产品,为五轴联动机床的直线度、线性度、平面度、水平度、同心度、垂直度、平行度提供完美的测量方案及数据管理。移动切削过程中五轴联动刀尖跟随(RTCP)性能直接体现在加工精度,为此IBS五轴联动检测仪能精确的测量动态、静态的误差,垂直度,并对轴心偏差进行自动补偿。 

  

 

   

     

  欢迎莅临参观! 

  展示时间:20201111-15 

  展示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二楼序厅东侧10F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