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工业领域的专业“摄影师”丨高交会优秀创新产品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1

    

  产品名称:超高速工业相机 

       参展单位:海伯森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展位号:1D64 

     

  0.00067秒有多快?单看小数点你可能没有直观的概念,但如果告诉你人类完成一次眨眼约需0.20.4秒,你是否对它有了一定的概念呢?在第二十二届高交会上就有这样一款能捕捉千分之一秒瞬间的超高速工业摄像机。 

    

  

 

    

  超高速工业相机是一款220万像素的黑白超高速工业相机,它采用业界顶级超高速图像传感器,具有大像元尺寸、低噪声、超高帧率、远距离传输等特点。 

    

  

 

    

    

  相机使用了40G光纤对采集的图像进行实时传输,配合PCIE 3.0高速图像采集卡,解决了图像在传输过程中的延时问题,同时,还推出了配套的GPUFPGA运算平台,配合提供的算法平台可以对采集的图像进行实时处理,大大提高了工业检测的效率并降低了客户的二次开发难度。 

  功能强悍的超高速工业相机可以解决高速工业视觉检测中的一些痛点和难点,是生产线的故障排查、汽车安全性能测试、体育运动动作分析等等各种现代化工业检测的利器,能够大幅提升工业产品检测效率,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印刷、卷烟等高速检测、机器视觉、高速运动分析等领域。 

    

  产品参数表 

  

 

    

   

     

  欢迎莅临参观! 

  展示时间:20201111-15 

  展示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二楼序厅东侧10F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