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工业产线缺陷检测成本高?加速卡帮你省下一半!丨高交会优秀创新产品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1

    

  产品名称:鲲云星空加速卡X3

       参展单位:深圳鲲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9C10 

      

  在工业产线上,缺陷检测和定位是品质控制的重要步骤。传统采取人工目检的方式效率低、易漏检、劳动强度大,而传统机器视觉检测的方法虚警率较高。在此场景中,鲲云科技的工业级加速卡就能够大显身手。 

   

   

  星空加速卡X3是一款面向服务器端进行深度学习推断的AI专用计算加速卡,基于鲲云自主研发的定制数据流架构CAISA3.0,搭载全球首款数据流AI芯片,提供10.9 TOPS算力,最高可实现95.4%芯片利用率。敲重点!!!它在实测算力上实现了技术突破,芯片算力性价比领先市场,目前已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能遥感、安监生产等领域落地。 

  

 

  星空加速卡X3基于定制数据流CAISA架构,鲲云科技已据此申请129项发明专利,获得14项软件著作权,荣获“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产品金奖”、“荣耀安防AIoT优秀算力奖”等荣誉奖项,并获得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总决赛冠军。 

  【产品特性】 

  1、高性能低延时:实测可达95.4%芯片利用率,延时低至3毫秒,具高性能、低延时的特性,最大化资源能效比。 

  2、高算力性价比:鲲云的数据流CAISA芯片可实现同类产品最高3.91倍的实测性能,为用户提供了更高的算力性价比。 

  3、高通用性:支持ResNetYOLODeepLab等主流CNN类算法,提高通用性和易用性。 

   

     

  欢迎莅临参观! 

  展示时间:20201111-15 

  展示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二楼序厅东侧10F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