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同学们,让我们将这个细胞打在公屏上!丨高交会优秀创新产品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1

    

  产品名称:微生物投影仪 

       参展单位:深圳闪博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10D18 

  

   工具是人类器官的延伸。要观察肉眼看不到的微生物,没有适当工具是不可能的。以往,我们借助光学显微镜或电子显微镜对微生物进行观察,而随着工业发展和技术进步,显微镜经过300多年的改进,已经延伸出了形式更多的的产品。本届高交会的展商深圳闪博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这款微生物投影仪,就让我们观察微生物有了一种更便捷的方式。 

  

 

  微生物投影仪是全球第一款采用激光与光学组件设计、可以1000倍以上放大显示微生物静态或动态影像的微生物投影仪。它体积小巧、操作简单,尺寸仅为66*66*26mm,无需专业培训即可上手,适合随身携带。该产品支持微生物、水质、食品、皮肤、杀菌检测及教学等多场景使用,已申请国内及国际专利。 

  

 

  该产品通过激光模组产生的激光束依次穿透物镜模块、位于载物台和固定杆中间的液体、反射窗及光学镜片。穿透过程中,微生物被放大后影响激光光束的光强分布,而通过光强衬比度,微生物投影仪可以放大显示生物静态或动态影像。运用激光,无需借助高倍显微镜及细菌染色,微生物就能投影在白色墙体或白色物体上,使用者可以直接可以直接观察物品细菌及水里微生物影像,检测杀菌产品是否有效、物品的清洁程度是否到位。 

   

     

  欢迎莅临参观! 

  展示时间:20201111-15 

  展示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二楼序厅东侧10F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