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华为云:行稳致远,加速政企智能升级|名企面对面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0-11-03

  云、AI、5G是当前最重要的三种通用技术,三者持续的技术创新、相互吸引、碰撞与融合,将会产生数字聚变,释放出巨大的能量和创造力,创造出革命性的新体验、新应用、新产业。

  2020年的新冠疫情大大激发了各行各业对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化的需求。“云上生活”“永远在线”成为新常态,数据算法和代码成为政企的核心资产,政企对上云和智能升级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迫切。

  如何帮助政企获取新技术,发展新动能?如何把云、AI、5G等创新技术转化为源源不断的产业升级动能,为业务发展打开更多增长空间?

  在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高交会中国高新技术论坛的开幕论坛中,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将围绕“合作创新,发展共赢”议题发表主题演讲,从创新技术如何帮助城市和行业创造新价值方面,完成智能升级展开相关讨论。

  华为云提供基于擎天架构的1个云基础设施底座,3个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服务,4个面向行业场景化的联接触点,使能千行百业,行稳致远,加速政企智能升级。

  郑叶来表示:“云服务是政企智能升级的必由之路,基于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和华为自身数字化实践,华为云通过技术创新,华为云提供基于擎天架构的华为云公有云服务、华为云Stack和华为云边缘系列方案,匹配政企组织架构和业务流程,实现用户视角一朵云。”

  1个基于华为云擎天架构的云基础设施底座:基于擎天架构的华为云基础设施支持公有云、边缘云、混合云三种场景,从芯片、硬件到软件系统进行全栈创新。擎天架构历时八年打造,华为云服务、华为云Stack、华为云边缘都基于擎天架构,云边端全场景,一个架构全搞定,提供一致的体验、一致的生态。

  3个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服务:华为云提供应用使能服务ROMA、AI使能服务ModelArts、数据使能服务DAYU,相互配合,帮助政企联接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使能数据,赋能应用。

  4个面向行业场景化的联接触点:通过提供华为云ROMA、DevCloud、IoT、华为云会议等服务,帮助政企联接应用、联接开发者、联接万物、联接组织。

  2017年,华为正式发布华为云品牌。经过三年的发展,华为云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截至目前,华为云已上线210+云服务、210+解决方案,汇聚150万全球开发者,携手伙伴在全球23个地理区域运营45个可用区,与全球18000+合作伙伴合作,持续为政务、互联网、金融、制造等多个行业的全球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面向未来,华为云赋能应用,使能数据,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

  欢迎您届时前来展会现场体验和分享最新的科技产品与技术成果,并期待您在今年的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中获得新的观点和思路。

  2020中国高新技术论坛  

  时间:2020年11月11-13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楼簕杜鹃厅  

  参会方式:  

  点击进入 http://cis.chtf.com 

  用手机号码注册后登录 

  登录后,在页面上方点击“活动及论坛”,选择“中国高新技术论坛”本场次报名 

  咨询电话:0755-82848250/8284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