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奥地利展团:疫情阻不断热情,10家科技企业将现场参展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0-11-09

  提到奥地利,最容易让人想到的是举世闻名的音乐家如海顿、莫扎特、舒伯特、约翰·施特劳斯、贝多芬,以及吸引世界各地游客趋之若鹜的那些优美的湖光山色。这些都为奥地利留下了极其丰厚的文化遗产,形成了独特的民族文化传统。除了悠久的音乐历史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奥地利更以高科技领域的优势享誉世界。近年来,奥地利政府制定了一系列研究计划,高技术研究开发项目占据了相当重要的地位。

  今年高交会,奥地利克服了疫情下的种种困难,由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组织10家奥地利科技企业,高交会期间将举办“Austria Showcase奥地利高新技术推介交流会”,这些举措无一不显示了奥地利与中国合作的强烈意愿。

  此次参展,奥地利有来自IT通讯、无人驾驶、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超强材料等领域、令人骄傲的世界领先企业,相信这会成为中国制造业升级转型的有力支持,并达成更多中奥互利。这些参展企业包括:

  奥地利科技与系统技术股份公司(AT&S)简称“奥特斯”,欧洲以及全球领先的高端印制电路板和半导体封装载板制造商;

  AVL李斯特技术公司,世界上最大的为乘用车,商用车,工程机械,大发动机以及整车集成的开发、模拟和动力总成测试的公司;

  Cargomind,奥地利货运代理公司,目前在中欧、东欧、东南欧以及中国等12个国家设立有24个分公司;

  Cargo Partner欧展国际货运物流有限公司,是多领域信息物流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空运、海运和陆运以及仓储解决方案;

  刻乐圃印章,总部位于奥地利,是全球高端印章半成品材料制造商,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这次带来了手携式微型彩色打印机。

  菲洛博迪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奥地利高新技术企业,在柔性及触觉机器人设备的研发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是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中主动自适应技术ACT的创立者;

  攀时公司,是钨、钼、钽、铌和铬等难熔金属制品的专家。难熔金属及其合金,化合物制品被广泛的使用在电子,涂层技术和高温炉等应用场景;

  奥合国际银行(RBI),奥地利和中东欧地区一家领先的银行,也是奥地利最大的金融提供商Raiffeisen银行集团的核心机构;

  RHI Magnesita,耐火材料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拥有全球最多的分支机构以及最为创新、最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Rosenbauer卢森宝亚集团,堪称世界上最大的消防技术提供商,专业从事供专职消防队、工业消防队、厂区和志愿消防队使用的各类消防车辆,以及灭火系统、消防安全设备、数字解决方案及预防性消防灭火系统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

  奥地利展团热诚欢迎您莅临高交会现场展位(1号馆1A83),并诚邀参加2020年11月12日9:30-12:00在深圳会展中心6楼郁金香厅举办的“Austria Showcase奥地利高新技术推介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