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新材料展:英“材”齐聚,吹响“集结号”
新闻来源:OFweek电子工程网 发布日期:2021-08-16

  东京奥运会于8月8日圆满结束。受新冠疫情影响,这是历史上最特殊的一届盛会。奥运健儿的拼搏精神令人感动与喝彩,诸多新材料、新技术也不断在为运动员创造佳绩赋能,为绿色奥运添彩。

  奥运主场馆新国立竞技场上就采用了聚碳酸酯材料制成的遮阳板,不仅易于加工建造,而且冷弯特性强,可以回收再利用,是优秀的环保型材料;奥运会场馆里用于内墙涂料高耐用性丙烯酸乳液胶黏剂,具有出色的长期耐久性和基材附着力;场馆里的建筑材料之间的空隙还采用了聚醚多元醇来填补,降低高温下混凝土膨胀引起的变形风险,可以保持体育场馆的安全和稳定。 

  前沿新材料的深入应用给奥运会增添了不少色彩,更响应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鲜明主题。除了奥运会,新材料还深入影响着人们日常生产和生活,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下一代新材料的探索也更加积极和深入。在接下来即将举办的高交会新材料展上,将会有大批知名展商、无数寻找市场商机的客商和专业人士共同参与,除了展示科技前沿新品、新技术以外,还汇聚各方资源,协助企业全方面推广品牌、开拓市场、获得行业动向、启迪创新方向,为业界打造一流的交易、合作、交流平台。 

  作为高交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材料展已成长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的国家级展示平台,经过多年的倾心打造,得到海内外展商及专业观众的广泛好评,是企业大秀“肌肉”,获取市场先机的绝佳机会! 

  展商云集,英“材”齐聚 

  第23届高交会新材料展将于2021年11月17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展馆)举办。截至目前,新材料展已经吸引了包括烯旺、超美、兴旺环保、中凝科技、景邦环保、环球绿地、佳明高科、苏纳米、优代尔等一批知名企业展商报名,展商们各自带来的展品覆盖石墨烯、电子信息材料、新能源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生物医用材料、材料检测与研发设备等新材料技术成果。 

  兴旺环保(展位号:2A54)将带来环保可降解新材料“绿能粒子”,可替代传统PE原料应用领域膜袋类产品加工制造,其配方、工艺、设备均为原创性技术,公司拥有完全知识产权,已申请发明专利4件,实用新型专利2件并获得授权。兴旺环保成立于2015年,总部、研发及运营中心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作为一家致力于解决塑料污染的高科技企业,与武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保持深度合作,拥有良好的产学研创新体系。 

  烯旺(展位号:2G57)将带来石墨烯健康医疗护具、石墨烯智能发热服饰、石墨烯智能家纺、石墨烯美容等系列应用产品。烯旺由石墨烯产业奠基人冯冠平教授于2015年创办,公司以首创的纯石墨烯发热膜专利技术为核心,专注于石墨烯发热技术的应用研发和生产,产业涉及养护护具、服饰家纺、美容、能量房等消费品领域;医疗器械及医疗研究等医疗领域;以及石墨烯供暖、石墨烯改性涂料等工业应用领域。

  超美(展位号:2G61)本次展会上将重点展示汽车深化养护系列产品、燃油添加剂系列产品、尿素水溶液、润滑油脂添加剂。超美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以汽车后市场产业链为主导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苏纳米(展位号:2F56)由PP+复合纤维材料,复合PE材料制成的安全防护箱、防水箱、工具箱、仪器箱、滚塑箱等便携式移动照明系统。苏纳米是特种安全防护箱、特种移动照明行业的大型生产型企业。企业技术实力雄厚,与国内多所院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每年生产上百种新产品,获得近百项产业专利。公司通过了ISO9001体系认证,并取得CQC/SGS等机构的产品质量认证。

  优代尔(展位号:2F52)本次展会上将展示一种环保生物黑科技产品“洁能魔方”。产品具备超轻量化设计的特点,只需一包粉,一瓶水,若干毛巾即可开始全车清洗。清洁过程零污染、零排放,地上无污水残留,方便快捷,随时随地的进行清洗车辆。节能环保、无毒无害,为全球颠覆洗车行业的产品。

  展会仍有少量展位,欲购从速 

  除了延续以往展会辐射力广、专业性强、互动性强等特点,本次展会还将举办各种高层次论坛、专业技术论坛、行业沙龙、技术会议等活动,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专业深入交流的平台,共同探索行业发展趋势。 

  目前,2021年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新材料展展商报名入口已经开启,具体信息可查询高交会官网详细了解。欢迎参加第23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新材料展!我们期待与您共享科技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