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最特别的一次展!第二十三届高交会来了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1-12-15

  第二十三届高交会来了!本届展会与往届有所不同,多项新变化请注意查收。

  本届高交会展览展示内容及各项论坛活动精彩加倍,将根据防疫要求、场地变化,分别设置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3、4、5号馆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展开。具体内容规划、展区分布、活动日程等资讯,请持续关注高交会官网及官方公众号了解最新详情。

  双线融合

  “线上+线下融合办展”

  众多因疫情不能来深的海内外科技企业将隔空与我们相聚,于12月27日至31日,通过高交会线上展会(入口:高交会官网www.chtf.com)一展风采。更多有机会在现场大显身手的高新技术领域优秀企业,将于12月27日至29日与我们相聚。

  入场新规

  “您的健康安全是第一要义”

  为了您的安全,请每位参加高交会的朋友注意!除了按历届要求携带票证、身份证,入场必须满足以下防疫条件,缺一不可:21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28天内无国外旅居史;粤康码为绿码;48小时内深圳本地新冠病毒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卡绿卡且不带“*”号。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求和办展形式等情况,导致展会延期和场馆变化。如有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还请大家理解与包涵。感谢每位关心高交会的朋友,感恩每份包容、支持和鼓励,第二十三届高交会期待您的到来!

  线下展会:12月27-29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线上展会:12月27-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