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德国巴伐利亚州组团将首次在高交会线上参展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1-12-17

  德国巴伐利亚州政府高度重视高交会的交易平台,今年组织了五家高科技企业线上线下展示“德国制造”的产品和服务,将借此向中国市场推广巴州先进的高新技术成果及解决方案,进一步促进巴州与中国在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其中德国SRT公司专注于生产制造高值电阻器、高温电阻器、高压电阻器、精密电阻器、非磁性电阻器、线键电阻器和电阻器网络系统。产品系列包括表面组装元件和含铅部件。

  ThinkTank Networks是一个由业务拓展高级专家组成的国际化网络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高市场营销效率,为B2B客户提供战略业务规划、业务开发、执行营销战略以及外包销售等一系列服务。

  近年来,中德两国经济合作呈现出多元化、跨领域、全方位的特点,经济联系也在不断加深。德国政府更是高度重视高交会的平台,连续多年来积极组团参加,并取得可喜成果。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