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
高交会带你足不出户,玩转全球新科技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1-12-30

  不负等待,惊艳亮相。期盼了一年的全球性科技盛会——高交会,以全新的形式与观众见面。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同时举办,其中线下展会12月27-29日举办,展期3天;线上展会12月27-31日举办,展期5天。线上高交会主要包括国际联展、线上展览展示、云上论坛及活动、精彩看点推荐、优创展区、在线洽谈等功能板块。在展商远程参展、嘉宾远程参会等多方面的参与下,线上展会为专业观众打造一场足不出户,玩转全球新科技的全新体验。

  线上展会全升级,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仪式感拉满——开启线上开幕式

  作为线上高交会的开场秀,第二十三届高交会的开幕式将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观众可通过大会官网等入口进入直播视窗,观看仪式全过程。往届高交会受限于地域、场地限制,想亲临现场着实不易。本次高交会线上开幕式,带你直击现场,不用多等一分钟。

  内容进阶——一个都不能少

  大会首页涵盖当前活动(直播、录播)、今日活动+展区介绍、推荐展商、国际展商、论坛及活动、优创展品等板块。还有直播回看、内容搜索、内容推荐、主要功能导航,科技精彩一网打尽,不容错过。 

  看点不迷路——热点领域为您导航

  为了给观众带来更专业的参展体验,给媒体、投资商提供更贴心的指引服务,第二十三届高交会设19个主题看点,包含“新时代、新经济”“双碳”“专精特新‘小巨人’”“后疫情时代”等众多主题,打造专属你的云上逛展。

  “新时代、新经济”主题着重展现5G应用场景、数字孪生、边缘计算、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与新基建相关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网络新设施、新平台以及新终端,数字经济等新经济相关的新技术;“双碳”主题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号召,集中展示体现环保和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服务于绿色生活、绿色发展,核能、太阳能、氢能等新能源、智慧环保、环保材料、储能、智慧电力、节能应用等领域的最新产品、技术及应用。最新科技内容,让你一饱眼福,紧随科技最前沿。

  云上论坛及活动——与科技大咖、达人近距离

  线上展会将对本届高交会线上活动进行直播、录播及回看,按照现场活动进展持续发布与更新。云上论坛与活动包括“数字新基建,赋能新未来”“畅通‘双循环’”“跨界入局‘新造车’”“AI+5G——让智能无所不及”“万物皆‘云’——重塑IT边界”“量子计算:应用、布局与未来”“工业互联网全局智能生态”“智能制造与数字化工厂”“生命科学与医疗生态”等众多热门论题,更有亮点活动“打开元宇宙财富之门”“从融应对——投资知识分享大会”等你参加,逛展互动两不误。 

  云上集结——优秀产品尽在优创展区

  高交会设立的优创展品展区在往届线下赢得了展商与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这一次,高交会将“优创产品展区”搬到了线上,对入围优创展区的参展企业、获奖展品以视频混编、产品卡片的形式进行逐一展示,让全球观众都能看到这些优中选优的科技产品与先进技术。

  此次高交会升级打造数字化展示平台,全面提升“云”逛展体验,让高交会跨越千里,云上持续推动技术国际化交流,实现“云展示,云洽谈,云签约”等众多场景。展商信息更加丰富,全面展示,凸显“云”展台产品优势。同时,提供论坛和活动全程直播,让观众躺看发展趋势。在技术方面更是兼容移动端和PC端,随时随地让你开启数字体验。

  相信高交会必将凭借全新的体验感打造新一届科学技术标杆展会,为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线上逛展诚邀您的参与。我们“云”上见!